|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级除垢剂饮水机热水壶洗莲藕漂白英轩一水柠檬酸
食品级除垢剂饮水机热水壶洗莲藕漂白英轩一水柠檬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2食品级除垢剂饮水机热水壶洗莲藕漂白英轩一水柠檬酸 
品牌: 英轩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酸度调节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中文名称:柠檬酸
英文名称: citric acid
 
性状:无臭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酸,又名枸橼酸,无色晶体,常含一分子结晶水,无臭,有很强的酸味,易溶于水。其钙盐在冷水中比热水中易溶解,此性质常用来鉴定和分离柠檬酸。结晶时控制适宜的温度可获得无水柠檬酸。
 
作用:柠檬酸主要用作酸味剂、增溶剂、缓冲剂、剂、除腥脱臭剂、风味增进剂、胶凝剂、调色剂等。此外,柠檬酸还有抑制细菌、护色、改进风味、促进蔗糖转化等作用。柠檬酸还具有螯合作用,能够清除某些有害金属。柠檬酸能够防止因酶催化和金属催化引|起的氧化作用,从而阻止速冻水果变色变味
 
用于食品工业
因为柠檬酸有温和爽快的酸味,普遍用于各种饮料、汽水、葡萄酒、糖果、点心、饼干、罐头果汁、乳制品等食品的制造。一分子结晶水柠檬酸主要用作清凉饮料、果汁、果酱、水果糖和罐头等的酸性调味剂,也可用作食用油的剂。
 
柠檬酸与80温度联合作用具有良好杀灭细菌芽孢的作用,并可有效杀灭血液透析机管路中污染的细菌芽孢。享有“西餐”美誉的柠檬具有很强的作用,对食品卫生很有好处,再加上柠檬的清香气味,人们历来喜欢用其制作凉菜,不仅美味爽口,也能增进食欲。
一水柠檬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