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碱性蛋白酶/20万u/g食品级添加饮料酒水洗衣液辅料
碱性蛋白酶/20万u/g食品级添加饮料酒水洗衣液辅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碱性蛋白酶/20万u/g食品级添加饮料酒水洗衣液辅料 
品牌: 隆大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000克/
用途: 酶制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碱性蛋白酶的主要来源为微生物提取,研究和应用较多的主要是芽孢杆菌,以枯草杆菌为,也有少量其他菌种,比如链霉菌。
 
天然菌种的生产能力和所含的酶活性、稳定性往往达不到工业生产的需求,需要对菌种进行筛选改进,常用的方法有诱变、基因工程、蛋白质工程、孢子热处理等。主要目标是提高酶的活性、稳定性(耐温耐碱)、、抗螯合性能。
 
产品性状:淡黄色固体粉末   淡黄色液体。
 
应用领域:
1、 碱性蛋白酶是一种无毒、蛋白质,属于丝氨酸型内切蛋白酶,应用在食品行业可水解蛋白质分子肽链生成多肽或氨基酸,形成具有风味的蛋白质水解液。
2、 碱性蛋白酶成功应用于洗涤剂用酶工业,可添加在普通洗衣粉、浓缩洗衣粉和液体洗涤剂当中,既可用于家庭洗衣,也可用于工业洗衣,可以有效的去除血渍、蛋类、乳制品、或肉汁、菜汁等蛋白类的污渍,另外也可作为试剂酶清洗生化仪器等。
3、 在生物技术领域,碱性蛋白酶可作为工具酶用于核酸纯化过程中的蛋白质(包括核酸酶类)去除,而对DNA无降解作用,避免对DNA完整性的破坏。
碱性蛋白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