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用肉制品嫩化啤酒果汁澄清剂食品级菠萝蛋白酶
食用肉制品嫩化啤酒果汁澄清剂食品级菠萝蛋白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5食用肉制品嫩化啤酒果汁澄清剂食品级菠萝蛋白酶 
品牌: 庞博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000克/
用途: 酶制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3 08:30
  询价
详细信息
 菠萝蛋白酶是从菠萝水果皮、芯等部分经生物技术制得的一种植物蛋白酶,其分子量为 33000 ,等电点为 9.55 。EC 3.4.2.4。已知有2、3种,但其特异性相同。本品为富有菠萝香气浅黄棕色粉末,属于疏基蛋白酶
 
产品特点:
1、 菠萝蛋白酶来源于天然植物,具有安全无毒、作用范围广等特点。
2、 采用生物工程技术:经微滤、超滤、膜分离及真空冷冻干燥制成,产品质量达到食品级和标准,并通过国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标准认证。
 
在规定条件下,1分钟内酶水解酪蛋白释放出相当于1微克每毫升酪氨酸在27 5纳米波长处的吸收度为1个活力单位。
 
应用
1、焙烤食品:将菠萝蛋白酶加入生面团中,可使面筋降解,生面团被软化后易于加工。并能提高饼干与面包的口感与品质。
2、干酪:用于干酪素的凝结。
3、肉类的嫩化:菠萝蛋白酶将肉类蛋白质的大分子蛋白质水解为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和蛋白质。可广泛地应用于肉制品的精加工。
菠萝蛋白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