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级 中性蛋白酶 5万u/g 高活力 焙烤 改良面团可塑性
食品级 中性蛋白酶 5万u/g 高活力 焙烤 改良面团可塑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食品级 中性蛋白酶 5万u/g 高活力 焙烤 改良面团可塑性 
品牌: 源之源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酶制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食品级 中性蛋白酶 5万u/g 高活力 焙烤 改良面团可塑性


中性蛋白酶

温度:45  50

稳定pH : 5.5  8.5

pH : 6.8  7.0

分子量: 35  40 kD

动植物蛋白水解粉(HAP、HVP)


产品性状

   本品为黄褐色或褐色粉末,水份6以下,90过40目筛,内为1kg塑料袋外为铝铂袋。

酶活分别为10万u/g、20万u/g、30万u/g。


生产的应用

    利用中性蛋白酶的酶促反应,可把动植物的大分子蛋白质水解成小分子肽或氨基酸,以利于蛋白质的有效吸收和利用,其水解液AN高,水解度高,风味,已广泛用于生产 调味品和食品营养强化剂,各种动物来源性抽提物生产功能性骨、肉提取物(骨素)、水产提取物、蛋白胨、肽等及研究开发一些高附加值的功能食品。


焙烤行业的应用:

    中性蛋白酶可将面团的蛋白质水解成胨、肽类甚至氨基酸,从而减弱面团筋力,使它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和延伸性,保持清晰美观的印花图案。改善成品的光泽、使饼干断面层次分明,结构均匀一致,口感松爽酥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