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同泰维润 丙酸钙 食品级 面条糕点醋酱油防腐 保鲜 25kg
同泰维润 丙酸钙 食品级 面条糕点醋酱油防腐 保鲜 25k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1同泰维润 丙酸钙 食品级 面条糕点醋酱油防腐 保鲜 25kg 
品牌: 同泰维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防腐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白色结晶、颗粒或结晶性粉末。无臭或带轻微丙酸气味。作为食品添加剂一般使用一水盐。对热和光稳定。有吸湿性。易溶于水,不溶于醇、醚类,10%水溶液的pH值为8~10.在酸性条件下,产生游离丙酸,具作用,比山梨酸弱,比乙酸强。

 

作为饲料的防霉剂,多用于蛋白饲料、鱼饵饲料、全价饲料等水产动物的饵料,是各饲料加工企业、科研及其它动物饲料防霉的理想用剂。

 

1.丙酸钙可用作食品及饲料的防霉剂,用于面包及糕点的保存剂。

2. 丙酸钙对霉和能引起面包产生粘丝物质的好气性芽孢杆有作用,对酵母无作用。

3.在淀粉、含蛋白质和油脂物质中对霉、好气性芽孢产生、革兰氏阴性、等有效,具有防霉、防腐性质。

4. 是食品、酿造、饲料用防霉剂。

5.丙酸钙作为饲料添加剂可有效地饲料发霉、延长饲料保存期,若与其他无机盐配合还可提高牲畜的食欲,提高奶牛的奶产量。丙酸钙挥发性小、耐高温、动物适应性好,适合于多种饲料使用。

6. 此外,丙酸钙也可作为牙膏,化妆品的添加剂,起到良好的防腐作用。

 

限量

   GB 2760—96(g/kg):面包、醋、酱油、豆制食品、糕点,2.5;生面湿制品(指切面、馄饨皮)≤0.25(以丙酸计)。 FAO/WHO(1984):加工干酪3000mg/kg(单用或与丙酸、山梨酸及其盐类合用量)。 日本(以丙酸计):2.5g/kg(本品3.15g)。主要用于面包及西点。1.0g钙盐(一水盐)相当于丙酸0.790g。用量过多会阻止面包酵母生长,损害风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