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展 DL-酒石酸 酸度调节剂 饮料改良剂 食品级啤酒发泡剂
金展 DL-酒石酸 酸度调节剂 饮料改良剂 食品级啤酒发泡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金展 DL-酒石酸 酸度调节剂 饮料改良剂 食品级啤酒发泡剂 
品牌: 金展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酸度调节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5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品名:DL-酒石酸、2,3-二羟基丁二酸、二羟基琥珀酸、DL-2,3-二羟基丁二酸 

CAS :87-69-4

分子式:C4H6O4 

性状:

   DL-酒石酸外观为无色结晶或白色结晶粉末,无嗅、有酸味,在空气中稳定。

用途: 

    DL-酒石酸广泛用于食品、化工、轻工等行业。在食品工业中,酒石酸是一种优良的酸味剂,其酸味是柠檬酸的1.2-1.3倍,风味。主要用于制造酒石酸盐类,在食品行业用作啤酒发泡剂、食品酸味剂、矫味剂、葡萄汁的酸味剂。

    按照食品添加剂使用的卫生标准,DL-酒石酸主要与柠檬酸、苹果酸等复配使用,可用于饮料、罐头、果酱类、糖果等,由于酒石酸作为发酵粉等原料时具有其它食用酸所没有的特性,因此某些场合DL-酒石酸还可以用作螯合剂、增效剂、增香剂、速效性膨松剂。

包装和贮存条件:

   1、本品整包装一般为25KG/袋或25KG纸板桶。

   2、本品应密封避光,储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