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源 D-异抗坏血酸钠 异VC钠 肉制品护色保鲜防腐剂
华源 D-异抗坏血酸钠 异VC钠 肉制品护色保鲜防腐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4华源 D-异抗坏血酸钠 异VC钠 肉制品护色保鲜防腐剂 
品牌: 华源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抗氧化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2 08:27
  询价
详细信息
 华源 D-异抗坏血酸钠 异VC钠 卤肉酱肉制品护色保鲜防腐剂

D-异抗坏血酸钠

CAS: 6381-77-7


白色或稍带黄色的结晶颗粒或粉末,无臭,稍有咸味,易溶于水(约7mL水能溶1g)。 干燥状态在空气中稳定,呈水溶液时遇空气、微量金属、热和光易变质。


D-异抗坏血酸钠为食品ky保鲜剂,可保持食品的色泽,自然风味,延长保质期,用于肉食品、鱼食品、啤酒、水果汁、果汁晶、水果和蔬菜罐头、糕点、乳制品、果酱、葡萄酒、咸菜,油脂等。


D-异抗坏血酸钠为食品行业中重要的抗氧保鲜剂,可保持食品的色泽,自然风味,延长保质期,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在食品行业中,主要用于肉制品,水果,蔬菜,罐头,果酱,啤酒,汽水,果茶,果汁,葡萄酒等。


 

D-异抗坏血酸钠为白色至黄白色晶体颗粒或晶体粉末,无嗅、无味,溶点200c以上分解;在干燥状态下暴露在空气中相当稳定。但在水溶液中与空气、金属、热、光则发生氧化,易溶与水,常温下溶解度为16g/100ml,几乎不溶与乙醇,1%水溶液的PH值为6.5-8.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