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异抗坏血酸钠 食品级 卤肉酱肉制品护色熟保鲜防腐剂
D-异抗坏血酸钠 食品级 卤肉酱肉制品护色熟保鲜防腐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5D-异抗坏血酸钠 食品级 卤肉酱肉制品护色熟保鲜防腐剂 
品牌: 源之源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抗氧化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8 08:28
  询价
详细信息
 D-异抗坏血酸钠 食品级 卤肉酱肉制品护色熟保鲜防腐剂

又名异VC钠---维生素C钠 是一种新型食物防腐剂 ,保鲜剂,能有效防止腌肉制品中致癌物质-亚的形成,消除食品饮料中的变色,异味和混浊等不良现象,用于,肉制品,鱼类,蔬菜,水果,酒类,饮料及罐头食品的保鲜.


白色至微黄结晶颗粒或粉末,无臭,略有咸味。易溶于水,呈水溶液时在有空气、微量金属、热和光存在下会变质。


用途

D-异抗坏血酸钠为食品行业中重要的抗氧保鲜剂,可保持食品的色泽,自然风味,延长保质期,且无任何毒副作用,在食品行业中,主要用于肉制品,水果,蔬菜,罐头,果酱,啤酒,汽水,果茶,果汁,葡萄酒等。


 

中国<<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规定用于面包.方便面.大使用量为0.2g/kg,用于汤料.对肉制品的用量为0.5~1.0/kg。对冷冻鱼类,在冷冻前用0.1%-0.8%的水溶液浸渍。对果汁等饮料的使用量为0.01%~0.03%。苹果调味酱罐头,0.15g/Kg(单用或与抗坏血酸合用量)午餐肉,熟肉末,熟猪前腿肉,熟火腿,0.5g/kg(单用与抗坏血酸及其钠盐合用量,以抗坏血酸计),桃子、苹果酱:2g/kg水果罐头0.75-1.5g/l,天然果汁0.08-0.11g/l.啤酒0.03g/l。(FAO/WHO(197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