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绿原赤藓糖醇食品级 三元健康糖烘焙奶茶饮料原料
天绿原赤藓糖醇食品级 三元健康糖烘焙奶茶饮料原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6天绿原赤藓糖醇食品级 三元健康糖烘焙奶茶饮料原料 
品牌: 天绿原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甜味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6 08:20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绿原赤藓糖醇食品级 三元健康糖烘焙奶茶饮料原料

中文名称:赤藓糖醇

中文别名:1,2,3,4-丁四醇;内消旋-间赤藻糖醇

分子式:C4H10O4

分子量:122.12  赤藓糖醇

纯度:>99.0%

等级:食品级

性状:白色结晶,微甜,相对甜度0.65。有清凉感。发热量低,约为蔗糖发热量的十分之一。溶于水(37%,25℃),因溶解度较低(与蔗糖相比),易结晶,适于需蔗糖口感的食品,如巧克力和餐桌糖等。

可用于巧克力、焙烤制品、餐桌糖、软饮料、糖果等。

用饮料、糖果、糕点,使用量不超过3%


焙烤类产品由于其中含有高成分的面粉、奶油、以及蔗糖,很难证明其产品能够减少热量,然而赤藓糖醇的应用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个难题。

①对于类产品,添加赤藓糖醇可以至少减少30%的热量。

②在重糖重油类和松糕中,用赤藓糖醇和麦芽糖醇取代蔗糖,可以生产出具有良好口感的低糖无糖类产品,同样有良好的货架期。

③和蔗糖类产品比较,使用赤藓糖醇的产品可以延长货架期。赤藓糖醇不仅可以焙烤产品的微生物增长,而且可以良好的保持产品的新鲜度和柔软性。

④软性和硬性的夹心饼干同样也可以用赤藓糖醇和麦芽糖醇的混合物取代蔗糖,效果一样不错;而且在硬性饼干中赤藓糖醇同蔗糖共同使用,会使热量大幅度降低。

添加物

利用赤藓糖醇同样可以生产出质量良好的焙烤产品添加物,如果酱、奶油、奶油糖衣和一些表面装饰物等。

糖果类

   硬糖软糖

赤藓糖可生产出品质良好的各种糖果,产品的质地及货架寿命等与传统产品完全一样。由于赤藓糖醇易粉碎且不吸潮

方登糖

赤藓糖醇可应用于生产无糖方登糖的甜味剂,一般与液态的Maltidex100结合使用。利用这种方法,我们只需控制搅打时间和操作温度,就可以得到不同质地的无糖方登糖。这种产品不仅有令人愉快的清凉口感,而且外观悦目,同时稠度也很好,还有很好的耐贮藏性。由赤藓糖醇配料制成的方登糖由于较低的残留水分含量及水分活性,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产品可降低热量约65%。

口香糖

口香糖是由糖的细微结晶和食用胶混炼而成。赤藓糖醇易于微粉碎、吸湿性低的特点正适宜作为口香糖的甜味料,而且这种口香糖入口清凉、低热量。大多数低糖口香糖产品随着时间的增加会慢慢的变硬变脆,如果用酒精和赤藓糖醇取代部分低糖原料会获得更长的保存期,并且口香糖会有良好的弹性和柔软性。在口香糖包衣中,好的包衣一般是使用40%的赤藓糖醇和其它羟基化合物共同使用,如山梨醇和麦芽糖醇。不仅可以抗吸潮性,清凉的口感,且比木糖醇有更好的咀嚼性和支架性,同时用赤藓糖醇的包衣可以缩短30%的结晶时间。

巧克力

 

赤藓糖醇具有热稳定性好、吸湿性低的特点,可在80℃以上的环境中操作从而缩短加工时间,同时由于使用赤藓糖醇的巧克力生产过程中加热温度要比传统的高,这样有利于推进风味的产生。赤藓糖醇替代产品中的蔗糖使巧克力的能量减少34%,再没有其它的糖醇可以提供这样的能量减少值了,并赋予了产品口感清凉特点。由于赤藓糖醇吸湿性低,有助于克服其它糖类制巧克力时的起霜现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