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面欣酥A 油条 烧饼 烤饼 烙饼 锅盔肉夹馍白吉馍 膨松剂
面欣酥A 油条 烧饼 烤饼 烙饼 锅盔肉夹馍白吉馍 膨松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面欣酥A 油条 烧饼 烤饼 烙饼 锅盔肉夹馍白吉馍 膨松剂 
品牌: 面欣酥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000克/
用途: 膨松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面欣酥A 油条 烧饼 烤饼 烙饼 锅盔 肉夹馍 白吉馍 膨松剂

★天喜牌面欣酥A型  产品名称:面欣酥牌复配乳化增稠膨松剂  型号:MXS-A  本品完全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及补充规定的品种、应用分类、使用范围、使用量、残留量等科学组方,并且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复配食品添加剂通则GB26687》精心配制而成。本品已经通过食品生产许可,保障食品安全。用户按照本说明的用法用量生产制作的裹粉、油炸面制品、焙烤食品既不会超标也不会超量。

★配料表:黄原胶、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焦磷酸二氢二钠、酒石酸氢钾、碳酸氢钠、硫酸铝钾、食用玉米淀粉。

★应用范围:裹粉、面糊、煎炸粉、油炸面制品、焙烤食品。 

★功能作用:采用本品加工制作的油条、烙饼、烧饼、油炸饼、锅盔等裹粉、油炸面制品、焙烤食品膨松个大饱满、外酥里软,保型不易塌陷。本品代替香甜泡打粉使用,不宜铝超标! 

★使用限量:10g/kg(以干面粉计算)。 

★使用方法:1.将本品与干面粉拌匀使用。2.将本品用25-30℃温水溶解后加入面团或面糊中。 

 

★温馨提示:1本品含有明矾(硫酸铝钾),超量使用会导致铝含量超标!2.油炸面制品防腐保鲜可以添加0.1%美久亭K或0.3%美久亭W型。 3.焙烤面包、糕点防腐保鲜可以添加0.2%美久亭F或0.3%美久亭Q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