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星 维生素B12 食品级 氰钴胺 含量99% BP/USP
玉星 维生素B12 食品级 氰钴胺 含量99% BP/US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玉星 维生素B12 食品级 氰钴胺 含量99% BP/USP 
品牌: 玉星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00g
用途: 营养强化剂
最小起订量: 1 瓶
供货总量: 1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6 08:20
  询价
详细信息
 玉星 维生素B12 食品级 氰钴胺 含量99% BP/USP标准

   维生素B12又叫钴胺素,是含金属元素的维生素。自然界中的维生素B12都是微生物合成的,高等动植物不能制造维生素B12。维生素B12是一种需要一种肠道分泌物(内源因子)帮助才能被吸收的维生素。有的人由于肠胃异常,缺乏这种内源因子,即使膳食中来源充足也会患恶性。植物性食物中基本上没有维生素B12。它在肠道内停留时间长,大约需要三小时(大多数水溶性维生素只需要几秒钟)才能被吸收。维生素B12的主要生理功能是参与制造**红细胞,防止恶性;防止大脑神经受到破坏。维生素B12是B族维生素中迄今为止发现晚的一种。维生素B12是一种含有3价钴的多环系化合物,4个还原的吡咯环连在一起变成为1个咕啉大环(与卟啉相似),是维生素B12分子的核心。所以含这种环的化合物都被称为类咕啉。维生素B12为浅红色的针状结晶,易溶于水和乙醇,在pH值4.5~5.0弱酸条件下**定,强酸(pH<2)或碱性溶液中分解,遇热可有一定程度破坏,但短时间的高温消毒损失小,遇强光或紫外线易被破坏。普通烹调过程损失量约30%。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B12对于机体生长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物质,大多数动物的植物性饲料中不含维生素B12,动物一方面靠胃肠中的微生物合成,一方面靠外界添加。为了满足动物维生素的需要就必须补充维生素添加剂。

   猪和鸡等非反刍动物缺乏维生素B12主要表现是生长发育停滞,也有少数猪可出现轻度的正常红细胞性。此外,还可使鸡的孵化率和猪的生殖率降低。缺乏症的临床症状包括食欲不振、生长停滞、单纯,严重的也有神经症状。

   饲料维生素B12能促进家禽,特别是幼禽幼畜的生长发育。


可用于:

①食品添加剂

②可作为食品着色剂:如火腿,香肠,冰淇淋,鱼肉酱。

 

③用于化妆品,肥皂,牙膏等,也可用于厕所,冰箱,口腔等防臭,消除硫化物和醛的气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