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阜丰 果胶 食品级 果酱增稠剂胶凝剂果冻冰淇淋烘焙乳化剂
阜丰 果胶 食品级 果酱增稠剂胶凝剂果冻冰淇淋烘焙乳化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0阜丰 果胶 食品级 果酱增稠剂胶凝剂果冻冰淇淋烘焙乳化剂 
品牌: 阜丰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25*1
用途: 增稠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6 08:20
  询价
详细信息
 阜丰 果胶 食品级 果酱增稠剂胶凝剂果冻冰淇淋烘焙乳化剂

产品性状

白色或带黄色或浅灰色,或浅棕色粗至细粉。几无臭,口感粘滑,几乎不溶于乙醇及其他溶剂。

用途:增稠剂、稳定剂、乳化剂。


产品限量:

干酪8;罐装的蘑菇、芦笋、青豆、罐装的水果基质,婴幼儿食品、胡萝卜、冷饮10;罐装的沙丁鱼、鲭鱼20;稀奶油、乳脂干酪5;汤羹按GMP。


用途,用量参考

果酱、果子冻、果冻:起胶凝作用,成品细腻,富有弹性和韧性,增加香味,使口感幼滑爽口,用量参考:0.3%-0.6%。

棒冰、冰淇淋:起乳化稳定作用,成品口感细腻,滑爽。用量参考:0.1%-0.2%

酸奶,乳酸菌,果汁: 起稳定,增稠作用,可延长制品的保存期,具有天然水果风味,用量参考:0.1%-0.3%

焙烤食品:提高面团的透气性,增强口感,延长保质期。用量参考:面粉量的0.3%-0.8%


使用方法:

将果胶和3---4倍的细白糖拌匀,加入80℃的纯净水搅拌溶解,溶解浓度2.5%-4%,溶解好后按比例加入各种制品中。

1、溶解:将一份果胶与5份细糖拌均,慢慢加入搅拌中的温水中(85℃左右),加热至沸,使之完全溶解。

2、作凝胶剂:高酯果胶完全溶解后,加入柠檬酸、酒石酸等,使PH值在2.8-4.2范围内,可溶性固形物(糖)在55%以上为佳。低酯果胶完全溶解后,加入少量的二价阳离子(葡萄糖酸钙、乳酸钙、氯化钙等)或调整PH值在2.8-6.5范围内,可溶性固形物(糖)在10%-55%为佳。

3、作增稠剂:果胶完全溶解后,即成为粘稠状液体,增稠剂可根据产品要求,增减果胶用量。


注意事项:

1、溶解果胶时,切忌高温下时间过长,一般在8分钟完成溶解。

2、溶解果胶时,必须迅速搅拌,防止结块后溶解不完全,影响效果。

 

3、禁止溶解后果胶溶液存放过久,影响产品质量,应随用随溶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