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方大 甜蜜素 甜代糖 豆浆冷饮奶茶用 蔗糖的50倍1kg
方大 甜蜜素 甜代糖 豆浆冷饮奶茶用 蔗糖的50倍1k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0方大 甜蜜素 甜代糖 豆浆冷饮奶茶用 蔗糖的50倍1kg 
品牌: 方大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000克/
用途: 甜味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6 08:19
  询价
详细信息
 方大 甜蜜素 甜代糖 豆浆冷饮奶茶用 蔗糖的50倍1kg

1公斤甜蜜素=50公斤蔗糖 甜蜜素无毒性,可连续食用,无有害作用,比糖精更可以安全使用


甜蜜素”(SodiumCyclamate)也叫环己基氨基磺酸钠,通常是指环己基氨基磺酸的钠盐或钙盐。“甜蜜素”的甜味纯正,甜度是蔗糖的50倍。用途:冰淇淋、饮料、咖啡、果汁、加味水、汽车、杏仁茶、红茶、配制酒、罐头、饼干、糕点、面包、果酱、果冻、蜜饯、酱菜、调味酱汁、饲料、凉果。


产品性状:

甜蜜素化学名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白色针状、片状结晶或结晶状粉末。无臭。味甜,其稀溶液的甜度约为蔗糖的30倍。溶于水(1g/5ml)和丙二醇(1g/5ml),几乎不溶于乙醇、乙醚、苯和氯仿。


产品用途:

它属于非营养型合成甜味剂,其甜度为蔗糖的30倍,而价格仅为蔗糖的3倍,而且它不像糖精那样用量稍多时有苦味,因而作为通用的食品添加剂中可用于清凉饮料、果汁、冰激凌、糕点食品及蜜饯等中。

亦可用于家庭调味、烹饪、酱菜品、化妆品之甜味、糖浆、糖衣、甜锭、牙膏、漱口水、唇膏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