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4

江苏源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宋月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禾 三氯蔗糖 食品级甜味剂 蔗糖的600倍饮料糖果烘焙
金禾 三氯蔗糖 食品级甜味剂 蔗糖的600倍饮料糖果烘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2金禾 三氯蔗糖 食品级甜味剂 蔗糖的600倍饮料糖果烘焙 
品牌: 金禾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000克/
用途: 甜味剂
最小起订量: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6 08:19
  询价
详细信息
 金禾 三氯蔗糖 食品级甜味剂 蔗糖的600倍甜度 饮料糖果烘焙

三氯蔗糖,是以蔗糖为原料的甜味剂

三氯蔗糖的醇和浓郁口感接近蔗糖,甜味特性曲线几乎与蔗糖重叠,没有苦味。所含热量低。三氯蔗糖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食物产生其他影响,同时还能掩盖苦涩等不愉快味道。既可单独使用也可和其他甜味剂混合使用,三氯蔗糖易溶于水,溶解过程中不起泡。三氯蔗糖稳定,室温下干燥环境中可贮藏4年。低Ph下的水溶液中,储存一年时间也不会发生变化。高温下同样稳定。


三氯蔗糖的特性:

◆甜度高,甜味纯正。甜度是蔗糖的600倍,甜味与蔗糖极其相似。

◆性质稳定,三氯蔗糖具有很好的溶解性和稳定性,耐酸,耐高温,其结晶产品在20℃的干燥条件下可贮藏4年。

◆在水溶液和饮料中(pH值为3~5),常温可以贮藏1年以上而不发生任何变化。三氯蔗糖没有化学活泼基?牛换嵊肫渌称纷榉址⑸从Γ稍谌魏问称放淞舷低澈图庸す讨惺褂谩?

◆安全性,没有任何安全毒理方面的疑问,ADI值为15mg/kg。目前全世界已有80多个国家地区批准使用。

◆在方面,由于其热值为零,不会引起,可供病人、心血管病患者与老年人以及渴望控制体重的人士食用;摄入后不会引起血糖波动,可供人食用;在口腔不被微生物代谢,也不会酶解,故不会引起龋齿,对牙齿健康十分有利。


产品用途:

饮料  (三氯蔗糖参考添加量:100~250mg/Kg)

   1. 原果汁、碳酸软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  

饮料中用三氯蔗糖部分代替蔗糖不但改善风味而且降低原材料成本,另外由于三氯蔗糖在加热、 、长期保存等方面,也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因此,将三氯蔗糖为甜味剂用于生产饮料时,易于生产使用和流通管理。 

   2. 豆浆、豆奶、能量饮料、运动饮料  

使用三氯蔗糖还可以掩蔽维生 素和各种机能性物质产生的涩味等不良味道。由于三氯蔗糖本身的稳定性能极好,不易与其他物质发生反应,所以,作为甜味剂在饮料生产中添加使用时,不会对饮料的香味、色调、透明性、粘性等稳定性指标产生任何影响,易于使用。 

   3. 咖啡、可可等中性饮料  

采用煮沸加热、甚至采用蒸汽加热等加热方式加热后销售时,使用三氯蔗糖作为甜味剂则可以完全克服这类饮料在高温时呈现出的甜度降低、甜味口感下降等现象。 

   4. 酒精饮料 

可以起到缓解酒精饮料的辛辣口感的作用。

询价单